丸井优

不定期/很少更新

五连环伊布家族的资料(前篇)

文案提供:虎斑猫(训练家)


蓝冰

种族:冰伊布

性别:♂

性格:冷静

备注:有把收集来的东西堆在一起的习惯,尤其喜欢收集含有电线的物品,以及球类


我是在一个寒冷又黑暗的冰洞里发现他的,当我和他对视的那一瞬间,他身上那种野性的压迫感让我感到恐惧,我想我一定是来到了属于他的禁地。

他不喜欢吵闹的地方,不喜欢和其他宝可梦一起玩,大部分时间都是一个人度过。

有时候我也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什么,但照顾他看起来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,至少他从来不会搞破坏。

自从其他伊布也加入了队伍以后,蓝冰比以前活跃了许多,我惊讶地发现他的真实性格远比我想象中更开放。

他对其他宝可梦很温柔,当队伍里有人受伤或吵架的时候,他会主动过来帮助那些人,或许也有这个原因,他受到了许多雌性宝可梦的狂热追求……

以前我不敢触摸他,现在他已经完全不介意我抚摸他的皮毛了。他的皮毛就像他的属性一样冰冷,但摸起来很顺滑,也多亏了我经常给他清理身体。

尽管平时没什么存在感,但蓝冰是我队伍中最强的底牌,因为他的破坏力非常惊人。一旦进入战斗状态,他的眼神会比平时还要冷酷很多,同时引发巨大的暴风雪。

当他真正生气起来的时候,我能感觉到周围的温度在急剧下降,甚至连生物和物体都会被他冻结,我实在是不想再体验第二次了。

其实我和他的关系挺不错的!至少,他有时候还会帮我买东西和做料理…真是个好孩子!

他好像经常看着队伍里的红火……是我的错觉吗?


红火

种族:火伊布

性别:♂

性格:顽皮

备注:体型比普通的火伊布小很多,十分挑食,偏爱辣味和甜味的食物


啊啊啊!!怎么会有这么烦人的家伙!!

我的玻璃水杯!我的衣服!还有我最心爱的冠军奖杯!都被这家伙弄坏啦!!

虽然说红火的年纪还小,可是真的太过分了!再这么被他破坏下去,我身上一件值钱的东西都没有了!

我第一次遇见他的时候,他全身都是伤痕,随时都有濒死的危险。我迅速抱着他来到宝可梦中心,在经过一系列抢救以后,红火终于逐渐恢复了生命体征。

但他睁开眼睛以后,状态非常急躁,浑身的毛都竖了起来,在护理床上大闹了一番,最后才筋疲力尽睡了过去。

后来医生告诉我,红火似乎是因为在同龄的火伊布中体型过小,所以被同类驱逐了出去,加上这附近有许多凶猛的宝可梦,一定是在逃亡的途中遭到了猛烈的攻击。

但现在他已经完全能融入我的队伍了。尽管他还保留了一些糟糕的性格,只要我稍微没注意,他就又在队伍里搞破坏了……

他很喜欢欺负同队的黑呦和阿黄,也喜欢挑衅蓝冰,但因为他的能力远远不及蓝冰,所以常常以失败而告终…哈哈,真是活该!

不过,红火也有可爱的一面…有一次在外面露营,他因为怕黑硬是在我的怀里待了一夜,不止如此,当他肚子饿或者想要我陪他玩的时候,会跑过来抱住我的小腿,露出让人难以拒绝的眼神…真是个爱撒娇的小孩。

但当伙伴遇到危险的时候,红火还是会勇敢地出来战斗,虽然他的潜力还没有被完全开发,但我相信那家伙会变得越来越强的。

评论

热度(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