丸井优

不定期/很少更新

五连环伊布家族的资料(后篇)


小绿

种族:叶伊布

性别:♀

性格:开朗

备注:一天至少需要梳三次毛


小绿出生于我发现的三枚蛋其中之一。

她是最先出生的,尾巴上的爱心形状告诉我她是一个可爱的女孩。

和她的两个弟弟不同,小绿的个性明显更加活泼开放,她对珍珠、钻石这种闪闪发光的东西很感兴趣,尽管我提醒了她很多次这些是我要拿去集市卖的宝物,她仍然会偷偷把它们藏在身上。

她对战斗没有什么兴趣,最喜欢的事情是散步和野餐,但比起大草原,她更喜欢在热闹的小镇上逛街…

有一次,在我带着她来到某个小镇的拍卖会现场时,她从我的精灵球中跳了出来,并协助我一起参加了稀有石头的拍卖,结果却在中途不小心从我的肩膀上摔落,恰巧摔在了一颗叶之石上——在一阵强光之后,小绿已经进化成了叶伊布。

她好像很满意现在的造型,对时尚和潮流也越来越敏感,不过对我来说也有好处,因为小绿为我泡的茶总是格外美味…


阿黄

种族:雷伊布

性别:♂

性格:温和

备注:帽子是在商店街买的,阿黄每次戴上它时都会有十足的侦查能力


之所以给第二只伊布起这个名字,是因为他诞生于一个皮卡丘爱好者俱乐部。

好吧!我承认带着伊布在皮卡丘俱乐部里面很奇怪…但我真的很喜欢皮卡丘啊!万一这颗蛋就是皮卡丘的蛋呢?

为了让阿黄满足我对皮卡丘的执念,我给他起了这个随性的名字。

阿黄的性格很温顺,他同样不喜欢战斗,但总是对周围的一切产生好奇心,并做一些尝试…有一次他对路边的小洞产生了兴趣,结果我们被从里面钻出来的饭匙蛇追了两条街……

除此以外,他会对着各种东西观察很长时间,如果我去阻止他,他反而会生我的气,后来干脆就放任他一个人研究了。

当我拿着记载伊布进化路线的书给他看时,他犹豫了很久,最后将前爪放在了雷伊布上。

他的性格和这充满攻击性的造型真是完全不搭啊。

看着他进化后的样子,我时常这么感慨。

后来我才逐渐发现,他选择进化成雷伊布,是因为需要电力来完成他的私人研究,比如他耳边的那两枚神奇的镜片,是他利用自己身上的电磁使它们悬浮起来的。

我下次要不要再把他带去皮卡丘俱乐部呢?


黑呦

种族:月亮伊布

性别:♂

性格:天真

备注:基本只要看起来像吃的都会去尝尝看,力气是五只伊布里面最大的


黑呦是最后出生的伊布,也是我的队伍里最年幼的一只。

尽管是这样,他从小就比小绿和阿黄多吃2~3倍的食物,所以体型也越来越圆润,已经渐渐走不动路了。

话是这么说,当我拿出吃的东西时,他会立刻从我的精灵球里跳出来,或者从很远的地方就飞奔而来。

为了保持黑呦的健康,我会定期带他去做身体检查,并试图给他增加一些训练项目(效果不显著)

在一个非常寒冷的半夜,在野外露营的我被冻醒了。为了让身体暖和一点,我用剩下的木柴生了火,并准备烤苹果吃。还没等我张嘴,黑呦再次跑了出来,但就在他睁大眼睛的一瞬间,他似乎是看到了什么东西,以至于呆滞地看着天空,我以为他出了什么事,吓得立刻将他抱起来。

于是他就在我的手里完成了进化,他全身的毛皮都变成了黑色,可惜圆圆的体型仍然没有好转。

他似乎根本没察觉到自己已经进化了,而是流着口水,眨着眼睛想让我把苹果给他吃。

说个题外话,现在黑呦已经没有以前那么嚣张了。因为我会拜托蓝冰和红火帮我看管他,就算我在忙着做三明治,也可以确保食材不会被他偷吃。

评论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